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哈尔滨康友药业有限公司

黑百通医贴膏,宝宝感冒贴,宝宝咳嗽贴,宝宝腹泻贴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晴
  • 电话:18705178886
  • 邮件:305158123@qq.com
  • 手机:1870517888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百通医贴膏真的管用吗、效果到底如何
黑百通医贴膏真的管用吗、效果到底如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黑百通医贴膏真的管用吗、效果到底如何 
品牌: 黑百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8-10-1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17 09:25
详细信息
 黑百通医贴膏到底有没有作用?黑百通医贴膏怎么卖的?黑百通医贴膏多少钱一贴?黑百通医贴膏几贴一个疗程?黑百通医贴膏用完还会复发吗?黑百通医贴膏治疗腰椎,颈椎,半月板,滑膜炎,骨刺,腱鞘炎等骨科慢性病真的有疗效吗?黑百通医贴膏的代理价格是多少钱?黑百通医贴膏的零售价格是多少钱一贴?黑百通医贴膏的代理流程是什么?
黑百通膏药江苏有限公司官网—黑百通医贴膏多少钱?_黑百通医贴膏代理-黑百通医贴膏价格_黑百通医贴膏效果怎么样?
~~黑百通官方正品授权全国总代理老大~微商健康导师V信:305158123
黑百通医贴膏全国总代理江苏省总代理官网:http://www.heibai-tong.com
我们的膏药全部用患者的口碑说话,患者的口碑就是发展之路,我们无实体20天销售额突破200万,这些数据所有都证明了我们膏药的品质。
做微商我为什么要做膏药? 
因为我们的膏药效果好,被广大老百姓接受与认可。而且膏药反单率快,据数据调查,我国每年年轻人和中年人患颈椎病,腰肌劳损,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数据一直在上升,我们的膏药不需要口服,没有副作用,所以市场需求庞大。
你的膏药为什么我都没有听说没有见过? 
因为我们的膏药是新产品,才投放市场,马云说过一句经典的话叫做大家看不清楚的机会才是机会,如果你已经看清楚了就不是机会了。要做就做**批。
你的膏药这么贵能好做么? 
我们的产品疗效是看的见的,治病不像买衣服,衣服可以不买但病不能不治,贴膏药是目前治疗骨病最省事最省钱的方式了,而且我们的膏药只要用上一贴肯定会用第二贴的,至于怎么营销,我当然有自己的营销方法,而且,我们的产品保证是正品,我这边宁愿为价格跟你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向您道歉一辈子,您说对吧
祖传秘方医姐张贴膏是采用68种重要熬制而成,一贴能贴168小时,药量足,药效长,治疗骨病显著效果!有人觉得买膏药不如买便宜的,不管用扔了不可惜。可是买膏药的目的是什么?治病!对比分析下,黑百通医贴膏膏药与普通膏药的不同。
黑百通,实实在在68种纯中药熬制风干制作,普通胶布膏药只见胶布不见药,张贴膏成份好、成本高,价格自然低不了。一帖用10天以上,一天治疗费用10块钱,对于治病来说价格真是太实在!普通膏药作用是缓解,贴完之后一天一扔,根本就没有任何治疗效果。
贴膏药是最快的给药方式它一不经过消化道二不经过血液循环.能使足量的药物经过皮肤快速直达病灶.完全省去了消化吸收血液循环两大环节.即不伤五脏六腑又提高了治疗速度.被誉为“用药方式的第三次革命" 所以.经皮肤给药.不走弯路.直达病灶.是最安全速效的给药方式!
简单说.治病原理就是除湿拔寒.舒筋活络.活血化瘀.通则不痛.通则达.瘀阻打通了.病自然就好了
    所以还在深受颈椎痛,腰椎痛,骨刺,滑膜炎,半月白损伤,骨质增生,颈椎腰椎管狭窄,强直性脊椎炎,关节炎,风湿痛,落枕,坐骨神经痛痛苦的顾客,一定要来详细咨询一下。
黑百通医贴膏的治病原理是排湿拔寒,舒筋活络,活血化瘀。贴膏药是最快最有效的给药方式,它一不经过消化道,二不经过血液循环,能使足量的药物经过皮肤快速直达病灶,完全省去了消化吸收、血液循环两大环节,既不伤五脏六腑,又提高了治疗速度,被誉为“用药方式的第三次革命”。所以,经皮肤给药、不走弯路、直达病灶,是最安全速效的给药方式!
看完了品质,我们看代理优势,黑百通医贴膏不但融合了如此多的功效,更是个潜在市场,膏药市场前景广阔,竞争压力小,不像化妆品市场早已饱和。公司对小代理推出保护政策,买多少赚多少,六个月卖不出包退,0风险,保证小代理不压货不赔钱。另外,我们客户群更广,男女老少都会需要,不像护肤品,女性为主,销售范围狭窄。
黑百通医贴膏,以其蕴含的科技,完美的品质,出色的性价比,和舒适美丽的用户体验,必将掀起一张微商界的金融风暴。如此小的竞争压力,如此大的市场前景,你还在等什么呢?想加入的不要再犹豫了,还在徘徊的,你快醒醒吧。总代
好消息!!黑百通升级版膏药出来啦[鼓掌][鼓掌]看图,小黑膏瞬间变大黑膏啦[憨笑][憨笑]厚度也增加了好多[强][强][强]还有十处防伪标志,包装也变成黑百通医贴膏商标,受法律保护了,并且PICC 为每一贴膏药投保。有的穴位贴敷需要两贴才能覆盖住所有穴位,现在一贴大膏药就搞定了,比经典款贵十块钱,您还觉得不值么……
 
风湿骨痛,颈肩腰腿疼,请用黑百通!
黑百通一款纯中药手工熬制中国微商500强产品,由PICC承保,央视网优选品牌。
可以贴168小时+
一天贴12小时就是12-14天,
一天贴24小时可以贴6-7天
 
黑百通是哈尔滨康友药业鼎力打造的一款传统黑膏药官方名字叫“痛可贴”。是目前国内一款顶端的优质黑膏药,也是目前市场唯一一款有国家专利证书的黑膏药。疗效远远超出了市面上普通膏药。68味中草药经过200度高温48小时熬制。无激素,不打针不口服,不伤五脏六腑,安全可靠!病灶处外敷,透皮吸收,药效直达病灶,治病不走弯路
 
 黑百通用品质做市场用感恩赢未来为众多骨病患者带来健康治疗骨病的最后一站黑百通
客观的说,90%以上的腰突是不需要开刀的。当难忍的疼痛不断提醒耀眼的疤痕,请保持冷静,不要后悔,不要怨恨,选择黑百通,就算疤痕还在,却可以跟痛苦说再见。
认准305158123黑百通医贴膏持续火爆2018二次涨价全国正品总代
震撼惊爆黑百通医贴膏正品全线涨价,购买代理认准五年总代305158123
黑百通膏药江苏有限公司官网—黑百通医贴膏多少钱?_黑百通医贴膏代理-黑百通医贴膏价格_黑百通医贴膏效果怎么样?
~~黑百通官方正品授权全国总代理老大~微商健康导师V信:305158123
黑百通医贴膏全国总代理江苏省总代理官网:http://www.heibai-tong.com
 
 
 

二维码.jpg 
 
黑百通医贴膏加盟代理需要找谁、怎么代理的 黑百通医贴膏怎样才能代理、全国一级总代是谁 黑百通全球运营招商总代健康导师晴总 黑百通医贴膏微商好项目现面向全国招商 黑百通医贴膏真的管用吗、效果到底如何 黑百通医贴膏微商代理怎么做&代理的话找谁 黑百通医贴膏最低价格、在哪里才能买到正品 黑百通医贴膏官网多少钱&总代理微信多少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黑百通全球运营招商总代健康导师晴总 | 黑百通医贴膏微商好项目现面向全国招商 | 黑百通医贴膏真的管用吗、效果到底如何 | 黑百通医贴膏微商代理怎么做&代理的话找谁 | 黑百通医贴膏最低价格、在哪里才能买到正品 | 黑百通医贴膏官网多少钱&总代理微信多少 | 黑百通医贴膏好不好卖、全国总代微信多少 | 黑百通医贴膏价格多少、代理怎么做 | 黑百通医贴膏加盟代理需要找谁、怎么代理的 | 黑百通医贴膏怎样才能代理、全国一级总代是谁
询价单